Thursday, October 18, 2012

此刻的...

Time flies.
...

我总觉得时间不够用, 却又不知道我的时间去了哪里,
日子一天天过, 分秒被蹉跎着,
而我, 一直是不好也不坏,
...
我不好,
因为,心中有好多计划
总是懊恼着它该从何做起;
明知道不是自己能力范围的事,
也不知道冲着哪来的热情, 就这样顺着了;
有些事儿很被动, 总是依赖着我;
有些事很想开始, 却搁着了;
我无奈了;
我在寻找我暂时的依赖呢?
...
同时我知道, 我也不坏,
因为,在这过隙白驹的日子里,
事情一摞摞的涌来,
我依然能与好好的你, 你, 还有几个的你
暂时抛开烦恼,享受Together的时光。
偶尔听听你(们)滔滔不绝的无聊事,
累计了好久未抒发的心事,
看看你(们)发自内心的肢体语言,
傻傻稚气的动作,
那也是种乐趣啊!

放心,
我知道凡事都会两极化的,
而我始终如一,
因为我相信
顺境不足喜,逆境不足忧。
毕竟我还是你在彷徨的时候
很好很好的倾听者,
我给予你鼓励,
这并不是假象哦。

2 comments:

Alic3 said...

很不像你平时的风格,不过我喜欢:)

CHerYL said...

平时是不是有点压抑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