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断头路了...

终于,我递上我的辞呈信了! (A week's notice)
其实我、并不会写什么resignation letter.
You know la, there got a lot of reference book ma...
所以呢,借一下抄一抄又有何妨咯。
亏MissTeh 还偷看我的辞呈信,她竟然说我的信写得not bad!
She was too "lurus bendul".
但我并没告诉她我是copy cat.... hehe.
留下好印象吗,diok bo?

2 comments:

路特 hidprelude said...

哟!恭喜恢复无业游民的身份!=.= 哈哈。怎么辞职了?要开学了?

CHerYL said...

haha...还有一个月咯。。。剩余的时间我要自修了,头脑快生锈了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