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3, 2012

幸福难不难

经过屡次的下一次与告吹,我终于登入影院在大荧幕把它给看了!
之前在台湾上映时,由于粉丝的剧透,我早就知道结局了。 安真(总会)是选择天蔚的,毕竟这是大家所要的结局。但站在萌萌的角度,自私的“温sir粉”,我当然想安真和瑞凡和好如初啊。呵呵。。。

犀利人妻最终回,对我而言剧情其实有点仓促和简略,因为那到底并不是连续剧,不能把每个细节都交代一二。
还有大马版的似乎剪辑了不少片段~
我了解,
但它的几分感动依然存在的:
瑞凡重遇薇恩,Oliver开口叫他一声爸爸
安真向瑞萱倾诉到底什么是爱的结局;
瑞凡劝萌萌是时候放手了,让安真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;
天蔚的痴情等待。。。
(唉唉~我承认确实哭点有点低,且很容易被带进角色中)
它的搞笑:
郝氏夫妻的搞笑片段不得不赞
它的原声带:
郁可唯的幸福难不难已是听出耳油了,第一次听到就被黄婷歌词,宇珩的曲给感动了。
林凡的一个人生活是经典的蜕变,小时候从天地传说之鱼美人就陪伴着我到如今的犀利人妻最终回
符致逸 Love You More Than Anyone 简单浪漫的歌曲配合电影中的情节~
它的语录等等。。。

一个人 一辈子幸福难不难? 
如安真说言:恋爱没有保鲜期,婚姻也没有保固期 
给那些曾经受过伤害或将开启幸福冒险页的同学, 
张开双手,就能拥抱天空了。 
幸福需要勇气和冒险 ^.^

“犀利人妻最终回:幸福男 不难” 之 温瑞萱语录: 
每件事情都有正面和負面,就看你怎麼去平衡。 
但是如果你硬要鑽牛角尖的去放大每個小問題, 
那總有一天會變成大問題! 
你每天都在擔心害怕未來,那現在又有什麼意義呢? 
快樂的時候就要放聲大笑,難過的時候再抱頭痛哭就好了。 
經過這麼多年這麼多事, 
現在重要要的是,你要誠實面對你自己的心,
那才是真正的勇敢!

~共勉之~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