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6, 2012

再见小时候的......苑钏

九五年的回忆。那一年,我六岁上了一年的幼儿园,有黄色的海军衣裳,还有男子头耶。。。对了!忽然想起究竟我那年是“真空”上学的不?呵呵!记忆最深的那次也是我一生中用了最久的“右手”了,总总有一年。那也是老妈“逼出来”,很不自然啊~

九六至九九年的回忆。那四年发生的一切只有淡淡的回忆描写好了。只知道老爸报晚了名额,所以上了最后一班 - 1F,已经不记得我是否有哭着去上学了。不妨对你说,苑钏小姐我可是很安静的小孩哦,所以朋友不多。最烦恼的是很多人都不晓得念我的名字,总是把它念成“宛川”。
在认识了一些小学朋友,也是同个住区邻居后,就开始混着一起玩了咯。那是电脑,无线网络还未盛行的时代,所以每个傍晚我们都会有自个儿安排的游戏节目哦,如:“踩脚踏车,抓迷藏,123木偶人,弹珠bakuli, 打羽球。游乐场是我们必去的老地方,荡秋千,跷跷板,溜滑梯。。。。。。无一不晓!犹记得,小时候,磕磕碰碰,跌跌撞撞可是我们一定会经历的事情。“磕磕碰碰”是指小朋友之间的乱架,而“跌跌撞撞”就是指擦伤跌倒了。我身上总有跌倒的小痕迹。
还有还有,我是个很爱栽种花草树木的女孩噢。最成功的结晶品就是我家后院的木瓜树了,但有一次,好像是因弟弟们惹了隔壁小孩的气,所以在我们外出回来后,我发现我亲爱的木瓜树竟然被人砍了一个斧头,还把我辛苦“栽培”的花儿都给锄了!尼玛的顽皮的小孩。幸亏木瓜树还坚强的活了下来。我也大哭了一场咯。
九七年的金融风暴,懵懂的我并没有在关注它,但九七年的大烟霾我就知道有这回事了。
九八我小三那一年,PTS是入学以来最难的考试了。如果通过这一关,你就可以一级跳,小四也就罢读了。
九九年,我上了小四,(PTS只有一人过关,那个人不是我)班级任叶老师给了我最深刻的影响,因为是她给了我全新的名字发音:苑钏yuan4chuan4;在那之前我并没有要翻查我名字的读音的意思。
差点忘了,小学时代,我可有很羡慕一些同学哦,我羡慕她们的才华还把他们当成了学习的榜样。他们就是现在的:刘同学, 陈同学,杨同学,郭同学和黄同学了(你们认识的)。他们可是学校明日之星噢,载歌载舞,能言善辩,琴棋书画无所不通。我还有两位最要好的朋友:李同学和叶同学。只可惜,我们并没有把握彼此的缘分,我们失去联络了。

二OOO年的回忆。在还没迎接这一年的到来,“千年虫”事件就闹的沸沸扬扬的,我并不很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,反正大人说了算嘛。上了小五,我开始对学业很努力。其实并不对,我一直以来都对学业很拼,不求一定要名列前茅,但绝对不能名落孙山。我也是很随缘的。。。哈哈。小五令我最振奋的是不就是拿了全级第一咯。哈哈哈哈,那一次我终于打败了劲敌刘同学也。

二OO一年的记忆。提起O一年,有谁会忘了那轰动全球的九一一事件。那年我和两个姐妹一同参加了星报剪辑比赛,主题还是九一一事件呢。小六同学要面对的最后一关就是评估考试了。根据学校的记录,评估考试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为十二人考获全科A等。那一年,我们甲班正好打破了记录,十三人获七科A等。我很为我几位好朋友伤心,因为他们并未如愿以偿。事情发生的好坏往往不能一朝就断定了。他们失落于这关,并不是坏事。至少我知道他们现在还是过得很好,甚至比我成功。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~
小学毕业了,我依然是乖巧的小女孩。朋友不多,宅女一个。

好了,就述说到小学生涯好了。

5 comments:

Alic3 said...

你的同学我貌似只认识几个啊~ 杯具~~~

Alic3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CHerYL said...

不错啦。七个认识五个啊~

Unknown said...

Haha I am the chen tong xue :D

Stupid ziyi format my laptop now i cant type in Chinese :((((

Btw who is ye tong xue?? oO

CHerYL said...

her name is Yap Rong Jen... if you know...